第1步: ECG 只要30秒,HRV 只要5分鐘
第二步2: PC 啟動 Q5 & 不要 1分鐘, 就取得分析報告
Frequently Asked
全部展開 | 全部關閉
  • 問題: 天啊看看我的心電圖,我怎麼了?

    答案:你只是把左右弄反了。通常使用專業量測方式(也就是使用電極貼片),很容易方式這樣的錯誤,請確認R(紅色)貼右手邊,L(藍色)貼左手邊。現在您只要再量測一次就可以了

    Normal Sinus Rhythm
    請參閱,上圖表示在心電圖顯示上下相反的結果。下圖是正常的。


    關閉本文
  • 問題: 我的信號看起來很微弱,是心臟出了甚麼問題嗎?

    答案:的確有些人會像這樣的測量結果。這並不是心臟的問題

    Normal Sinus Rhythm
    別擔心,只是您的體質不適合用拇指量測而已,使用電極貼片的專業量測方式吧。如同最下方指示圖你可以利用右臂和左腿,就會得到很好的測量好像下面的心電圖範例一樣。


    關閉本文
  • 問題: 我的心電圖顯示狀況很危急?! 怎麼會呢?!

    答案:有些人得到心電圖結果很紊亂例如:

    Normal Sinus Rhythm
    好吧,根本沒事。通常你只需要清潔拇指然後保持拇指乾燥再量測一次 !如果你使用的是電極貼片做專業的量測別忘了是否該更換新的電極貼片了。


    或者在另一種情況下如果你做運動或談話期間測量,你會像這樣的結果。

    這種情況源自於"雜訊"。由於拇指和電極之間接觸不良,或者身體移動,說話,環境的震動,當然還有不勝枚舉的其它環境因素感擾了量測信號或信號傳輸過程。

    很重要的一點要提醒您 Q5 是專業的在家或者說隨身量測儀器,雖然方便簡單,但是有一定的專業要求,請務必在安靜的狀態下進行,好像你在醫院測量一樣...如果量測失敗,不要緊請按照標準的操作程序再是一次即可

     


    關閉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