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性架構.適合醫療、亞健康服務需要
20種報告.10多項處方符合您專業需求

現代人的文明病源

醫療級心電圖(ECG)的延伸應用-HRV

Q5 HRV 自律神經檢測系統
Q5 HRV 系統服務流程

報告最多,三大類、20種報告

(1) 檢測報告

30_1 30_2 30_3 31_1 31_2 31_3
1-6 (共 10 筆)
 |<  < 1 - 2  >  >| 

(2) 診斷書格式

73_1 73_2 73_3 70_1 70_2 70_3
1-6 (共 29 筆)
 |<  < 1 - 2 - 3 - 4 - 5  >  >| 

(3) 健康促進

11_0 12_0 13_0 14_0 15_0 16_0
1-6 (共 8 筆)
 |<  < 1 - 2  >  >| 

版本最齊全,三大應用

(1) 醫院版

q5hospital1 q5hospital2 q5hospital3 q5hospital4 q5hospital5 q5hospital8 q5hospital9 q5hospital10 q5hospital11 q5hospital12 q5hospital13 q5hospital14

(2) 診所版

q5clinic1 q5clinic2 q5clinic3 q5clinic4 q5clinic5 q5clinic6

(3) 遠距、連鎖、家用版

q5metro1 q5Metro2 q5metro3 q5metro4 q5metro5
Q5 系統特色
  1. 無縫整合:HIS 、CRM、人事系統
  2. 雲端串連:現有系統立刻升級,串接 Q5 服務運算,立即擁有醫療級 HRV 檢測功能。
  3. 版本多元:單機、私有網路、雲端服務。適合診所、醫療院所、連鎖、遠距服務需求。
  4. 系統導向:專家系統思維,內建營養、運動、紓壓、失眠衛教處方,並提供客置整合服務。
  5. 非設備導向,支援多款認證檢測設備,因應不同醫療、亞健康服務需求。

設備支援最完整

Q5支援的檢測設備
(1) 隨身型 ECG + HRV 分析儀
CheckMyHeartPlus-隨身型HRV檢測儀
品名:Check My Heart Plus

銷售通路遍布美、加、德、英、日本、歐盟國家各大醫療院所,特別適用於遠距醫療服務。國內遠距照護最多採用。
用途最廣、穩定、準確、操作簡單。

產品特色:

  1. 一機多功能:可量測 Lead I, Lead II, 甚至 Lead III 心電圖,同時檢測HRV、自律神經。
  2. 一機多用途:可執行單次5分鐘量測,亦可長時間監控,仍維持一致的準確性。
  3. 即時顯示螢幕,可一邊量測一邊檢視心電圖,完畢後,隨即能看到 HRV 初步數據。
  4. 搭配Q5HRV,能進一步分析,產生自律神經檢測報告,甚至透過網路服務您的患者 《衛部醫器製字第002212號》
(2) 名片型 HRV 檢測儀
威今-簡易型心電圖紀錄器


HRV monitor係採先進的生理分析與電腦分析技術,評估人體心電波型、 SDNN、 即時 HRV簡易頻譜、心跳等數值。將心電圖記錄後,會即時計算出心跳速率並進行心率變異性之分析, 計算出心跳標準差與平均值,並進行頻譜分析。記錄入記憶卡 Micro SD 的檔案名, 若無 Micro SD則不顯示

品名:8Z11

5分鐘 HRV 檢測儀,國內HRV專家-郭博昭教授研發

產品特色:

  1. 即時顯示,2.8吋彩色螢幕,解析度 320*240
  2. 鋰電池充電功能
  3. 可將心電圖訊號記錄到記憶卡中。並透過讀卡機儲存到電腦。
  4. 顯示即時心電訊號、心跳 (Heart rate)、SDNN、TP、VLF等數值。
  5. 可外接心電波型心電訊號感應器 (三導線材)。
  6. 可搭配 Q5 HRV系統,從PC端記錄與分析資料。
  7. 搭配 Q5 APP,將結果上傳雲端,製作分析報告。

注意事項:

  1. 5分鐘檢測,適用健康管理用途。
  2. 內建演算標準不適用於比對 12 歲 以下孩童 ,如有需要用於小孩或其他不能表達意願之受測者時,請使用者先向醫師諮詢 。
  3. 不適用於疾病的診斷。

(3) 24小時 HRV 胸貼
威今-簡易型心電圖紀錄器

Xenon Patch 是一款最適合穿戴的簡便型HRV紀錄器,以 Lead I 方式記錄心電訊號,即時運算HRV結果,透過無線傳輸讓受測人員在沒有線材的限制,可以在接收器距離 10 公尺內自 由活動,以輕薄、舒適的設計,軟性塑膠材質,可貼於胸前緊貼在皮膚表面, 包含三軸加速功能與溫度檢測,可了解受測者是否是在活動或靜止下接受檢測 ,並檢測體表溫度得知是否有失溫的問題。結合雲端技術的傳輸與儲存模式, 可讓醫療院所監控端遠端受測者的生理訊號,或者讓個人可用電腦與行動裝置 即時查看檢測資料。

品名:Xenon Patch

24小時HRV紀錄器,國內HRV專家-郭博昭教授研發

產品特色:

  1. 小巧,貼身,特別適用24小時穿戴。
  2. 紀錄 Lead I 心電資料,即時產出 HRV 結果值。
  3. 可搭配Q5 HRV 系統,從PC端記錄與分析資料。
  4. 可搭配Q5 HRV APP將結果數據傳至雲端。
  5. 可偵測活動量與體溫


注意事項:

  1. 量測時間可達24 小時,適用於醫療院所、睡眠實驗室或居家照護。
  2. 內建演算標準不適用於比對 12 歲 以下孩童 ,如有需要用於小孩或其他不能表達意願之受測者時,請使用者先向醫師諮詢 。
  3. 不適用於疾病的診斷。
Line 提問

 我正拿著手機/平板 > 按加入

加入好友

 我用電腦上網 > 拿手機掃描